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返回福爾摩沙

From Balik Kampung Okt_Mini Party BunnyMusic

真的很高興從小到大認識的猛男帥女都來了,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傳神喔,因為當時眼睛亮亮的,感謝大家如期來玩,雖然一整個很隨性,可是看到很多超久不見的朋友實在很過癮,吹熄生日蛋糕和唱歌的瞬間, 還真是非常難忘耶,28歲還可以吹蠟燭, 真的好特別,難怪哭的西哩嘩拉啦~

回到檳城幾天了,上星期在台灣算是急急棒的玩法,真的有夠誇張,很好玩也很累,不過我要感謝KariBB超給面子的,沒有讓我半路昏倒。

2008年回台灣參加我姐的場子,那一次大部分時間都在圓山搞東搞西,剩下一些零碎時間可以『懷春』,例如去附中晃晃,去仁愛路亞典逛,真善美看怪片(印象中是北歐的老夫老妻鬧分手的片),順便喝上上羅宋湯,或是到淡水瘋狂走路--這種非觀光客路線!! 今年唯一一次回台灣,觀光客路線我好久沒走了,卻也是超級難忘的回憶, 可惜太匆促,沒有辦法好好跟一堆瘋子亂搞一陣!


星期一開始瘋狂大玩, 在台北101登到89樓(平常根本不會想去做的事情), 還去了永康街鼎泰豐本店吃小籠包,晃到永康冰館,晚上又去台大誠品哭兩滴淚,一直找不到還問大耳朵和路人們,終於在黑漆媽烏的巷子台大茉莉掃了幾本書,休息一下,又去逛夜市吃吃。


From Balik Kampung Okt_ 5 days trips in N Taiwan B

坐火車到基隆參加city tour,滿好玩的,還晃到九份逛逛吃吃,入夜冷冷的山城一起喝暖茶,這好台灣的滋味~ 隔天去故宮給雍正看,之後再去吃好吃滷肉飯,接著給台灣醫生喵一眼,就到師大買一下畫圖本子,接著就是瘋狂的mini party!!

From Balik Kampung Okt_ 5 days trips in N Taiwan B

接下來的一天, 我本來又想偷偷溜去『懷春』,起碼去真善美開心一下咩,不過我竟然乖乖逛了麗嬰房,跟婆婆媽媽和其實最厲害的姐姐逛真的很有效率,不然蝦子摸大象(麗嬰房是不是隻大象呀?!)不是很蠢嘛?!之後就是簡單的收書/韓國街之旅了,雖然都是在我家附近晃,可是覺得非常難得呀,最後一頓午餐是shabu shabu,就離開我可愛的寶島了~

雖然很捨不得我的金馬影展,拿著小本本在路上哭,不過還是非常難忘的一次!


No comments: